close


唉呀呀~怎麼那麼遠啦


麻呀...我們到底要去哪邊呀 我都快昏車囉





笨酷奇~讓我們來告訴你


我們要去參加那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那個H.R.U滿月趴啦


這你媽沒跟你說唷笨屬囉


Cookie:我麻咪從來都不跟我說我出門要去哪的呀


                而且她都會騙狗...說要出去玩 結果是去打針





皮皮妹妹在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


兩隻狗完成了應該要做的事


兩個月後有了H.R.U的誕生


3.23H.R.U滿月了 希望牠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H.R.U好忙唷


一下子忙著睡覺 一下子忙著公關


不過小BB就是這麼可愛 每個人都搶著抱


Cookie:大家怎麼都不來抱我啦




我麻咪點的施瓦本豬排 超好吃的吔


為什麼我們知道 因為我們都有吃


皮姨姨下次來高雄記得再給我們帶幾塊來嘿




剛當爸爸的Dopey&少年阿嬤甜姨姨


Dopey弟弟很厲害滴 讓小咪妹妹也生了3寶


Cookie:我麻說她也想當阿嬤啦


不過她沒機會了啦因為我不會跟Candy生的


當天還有好多好多貴賓 但是呀我們都忙著粗東西&培養感情


只記得某位小貓阿姨拿著相機在那拍拍拍


but我麻叫我閉嘴 她說她有把柄在貓姨姨手上 


所以噓~~~不能說她的壞話




可愛的威利 好久不見


他還是那麼的可愛 不過他好害羞唷


威利麻麻也是拿相機在那邊猛拍 她拍的真的不錯


我麻這的相片好多都是從她那偷來的


有空大家去欣賞一下吧


威利王子的blog 快進來吧




這是我老婆Candy 她真的很屎臉


真的搞不懂她怎麼臉都那麼臭


都不像我很愛哈哈大笑的





皮姨姨很細心的怕我們餓到


還準備飯盒給我們 but我們比較愛那豬排啦


還有準備狗風小舖的多拿雞&好粗餅乾給我們拿回家


哈哈....我麻咪又多了好多東西可以餵我們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