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卡比家去看卡比的小baby


真的超可愛的唷!三隻躺在那邊,真的覺得怎麼有那麼小隻的狗狗咧^^"


小baby的身長雖然比我的手掌還要小,這真是太神奇了


等Candy寶貝長大後,我也要讓Candy生小baby,當一下丫媽的感覺


今天也看到了可愛的U比,它還是沒變 ,還是那麼得人疼,


跟Cookie差太多了! 可是,Candy好像對U比有興趣,


一直想跟U比玩,不過U比不想理她。


卡比麻還養了好多隻貓,其中的咪咪也生小貓了!


我也有看到小貓咪唷!也是超小隻的,好可愛喔!


可惜!我家不能養貓,要不然真想帶一隻回來


我媽可能會砍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