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來到這世上已經破一千了吔


最近我很少陪著牠 都是小阿姨天天帶牠出去玩 吃好料


牠已經變心了 不愛我了 回家連正眼都不願意瞧我一眼


 




我的寶貝女兒最近很愛我滴 


Cookie出外去過爽日子 都是Candy在我的身邊 所以她越來越愛我囉


哈哈....牠們兩個的靈魂又對調了




吳品奇弟弟也來囉


Cookie好像越來越愛品奇了 連品奇哥哥抱著品奇


酷奇也要給人家嘿下去 吳酷奇同性戀的"陣頭"又出來囉




酷奇:麻咪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麻咪昨天有訂了一家餐廳我們可以進去的唷 艾麗塔美食樂園餐廳 




麻咪壞 自己吃豬排 而我們只能吃↓↓↓↓↓↓↓↓↓↓↓↓↓↓↓





這盤聽說就是我們三個的吔 麻咪放那麼高 是要怎麼吃啦



Cookie吃的多開心呀 最近的牠又變胖囉


天天在垃圾桶內翻沒吃完的食物 然後自己吃的一乾二淨


真的很受不了 怎麼有那麼貪吃的狗呀>"<




吃飽了就來玩一下 品奇真的很有大將之風


Cookie就是一隻笨馬






Cookie:品奇老弟 你是不是該下來了呀

謝謝你們一起陪我渡過這第一千天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要開心唷

*破圖請往此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