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andy.jpg

 4.14發現肯娣好像發情了 終於決定好讓她當媽媽囉

今天是肯娣發情第13天 連驗都沒驗 就直接配了

看肯娣傻傻的臉 真的好天真唷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呢?

Candy與種公.jpg 

這隻種公 上次我就有去看過了 

身體跟肯娣差不多 臉也是跟肯娣一樣甜甜的 是我喜歡的fu

這兩隻一看就對眼了 我看candy完全都沒有反抗

也沒有用求救的眼神看我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連體嬰.jpg

接著牠們兩個就像連體嬰似的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肯娣一直笑個不停 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害我還一直擔心著牠會不會恨我 討厭我 結果一切都是多餘的= =



開心又得意的candy.jpg 

最後完成了整個過程

肯娣真的超HI的 整個就像變了隻狗似的

活跳跳 回家還一直嗆Cookie 真的很欠扁

不過 還是希望小肯肯能夠平安順產

真是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