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CANA換了新包裝 沒有CC喜歡吃的小顆粒

頓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給牠們吃

只好先買優卡的小顆粒給牠們吃 誰叫Candy吃不慣大顆粒的>"<

昨天在馨加狗沙龍在那邊看飼料品牌 之前胖胖就跟我說冠能不錯

我就很認真的在看冠能的幾款口味飼料 感覺起來真的還不錯

而且還是小顆粒的 想買羊肉口味的來試試 突然發現有一款鮭魚+米口味

冠能-鮭魚與米.jpg

 冠能-鮭魚與米II.jpg 

看了它所寫的一些資料 感覺好像還不錯 

而且又是針對敏感性肌膚&腸胃保健

我想CC應該比較需要腸胃保健這一項產品

挑食的cookie.jpg 

回家後馬上就倒一點給CC牠們吃

誰知居然上演搶食秀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Cookie比Candy還挑嘴

居然只吃冠能不吃優卡的 不像Candy都吃光光

看起來這兩個傢伙還蠻愛吃冠能的 醬我就放心囉

 

呆呆奇.jpg 

Cookie:哇係歪嘴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