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CC外出吃飯了

今天突然很想要帶牠們 不過蓮花過境帶來了瘋癲的雨神

不敢帶牠們去太遠 打電話去七賢路上一間春川韓風館

跟我說可以帶狗 去到那邊又跟我說不行 真的很GY

就算再好吃我也不會去了 太沒信用了

CC來去吃首爾

於是我們跑去文化中心的首爾韓國食堂

沒預約真的要等好久 我們跟CC在外頭等等等

Cookie一直看著裡面流口水

 吼~死小孩

才坐好Cookie就很急忙的看後面在吃什麼好料的

candy太小隻了@@

而Candy這個矮東瓜只能努力伸著她短短的脖子 看看桌上有沒有好吃的

這時外頭已經下著狂風暴雨 希望我們吃飽時雨能停

要點啥好呢?

Cookie也很用心在看菜單 牠應該有看沒有懂吧

我這個做麻麻的怎麼會不知道牠想吃什麼呢

Cookie

點菜完成後Cookie就很期待會看到牠最愛的肉肉

不過先送過來的是讓牠傻眼的東東

@@

瓦斯爐 

牠疑惑的看著送過來的小妞妞 我猜牠應該想要問

啊~這個是有什麼好吃的呀

泡菜年糕.jpg 

泡菜年糕不會很辣 還蠻好吃的

不過Cookie看了很倒彈 這不是牠的菜

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 很好吃唷

Cookie超愛吃的 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的有一半都是被牠吃掉的= =

韓式烤肉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道 Cookie也很愛的唷

湯頭鮮甜 肉肉可口 如果可以吃到飽 我就不會再點其他的了

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

     cookie口水要流下來了

吃飽了就要來逗逗Cookie 人生一大樂事

看把烤肉慢慢把它往牠面前弄過去

牠目不轉睛的盯著 深怕肉肉會離牠而去

不過trust me 肉肉真的會離牠而去

成功

在來來回回2~3次後Cookie終於嘗到了牠心愛的肉肉

雖然辛苦 但是努力過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所以Cookie下次還要再繼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