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奇.jpg 

又到了歲末的時候了 2008就快要過了

時間悄悄的流逝 呆呆的Cookie也滿3歲了 

今年的牠沒有遇到可怕的健康問題 真的很慶幸

今年Cookie學會了不少壞習慣 

學會了光明正大吃便當 學會了在家亂尿尿

學會了那種搖擺的嘴臉 學會了只要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雖然我還是使用愛的教育 但有時鐵的紀律也是必要的

現在只要我使個眼色 牠就會自動找地方躲好

我也懶得修理牠了 只要牠會怕就好

可是 牠還是依然故我 依然我行我素

但這又如何 人跟狗都一樣才短短數十載的日子

何苦要被侷限在一定的框框裡 到頭來才發現這一生沒什麼好留念的

我希望Cookie這一輩子都能開心快樂的生活

所以只要牠想做的事 想吃的東西 只要不過火 只要沒有危險性

我都會讓牠去 我希望牠死後不要回來跟我哭

麻咪~我都沒有吃過炸豬排 都沒吃過烤雞腿

我要牠了無遺憾的過牠的這一輩子

最近 牠在學習的就是如何當一隻流浪狗

牠超愛一隻狗在外頭快樂的散步 喜歡跑給我追

真希望這世界沒有壞人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讓牠自己出去玩了

期望明年 Cookie也能健康平安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