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門的魚殘骸 

今天下班回家 打開門就看到地上有魚殘骸

往桌上看去 我下午買的乾煎吳郭魚不見了

又不見兩隻笨狗興高采烈的來迎接 心想不會吧

我已經把椅子移開桌子好遠了 牠怎麼會跳的上去

我妹說牠用飛的吧 不過我想Cookie真的是狗界的奇葩

唉~"~ 無言以對


俗拉cookie

進入房間就看到Cookie躲在床底下

探頭出來觀望我的情況 牠都這樣

做錯事就躲起來 然後觀察我的臉色好不好

好就出來跟我親熱以對 不好就繼續躲起來


滿地的魚刺 

回到客廳 就看到遍地都是魚刺

媽呀~牠還吃的真乾淨 我都還沒法吃的像牠那麼乾淨

不知道牠吃魚的時候 有沒有被魚刺刺傷 有沒有卡在喉嚨

但牠都躲在床底下不出來 我也不能看

接著我出門去看牙醫 一個小時後~

這次我一進門 就看到Cookie&Candy站在電視上面

我妹說要讓牠們在高處罰站 看下次還敢不敢

Candy一直發著抖好可憐唷~馬上抱下來

我妹說Candy是共犯 因為牠也渾身魚味

我妹說Candy是軍師 Cookie只是傻傻的執行者

所以不能只原諒Candy不原諒Cookie


Cookie的分析-非常準 

後來在蜜娜將家發現了這個照片分析機

我就用Cookie的相片下去做分析 結果超準的啦

Cookie的分析結果

睏- 拍照時很愛睏。

勇- 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 

吵- 常會亂叫的。

賊- 賊頭賊腦有小聰明。

饕- 愛吃的。

果然是一隻既貪吃又陰險的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