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2008年對小肯肯來說是一個很創新的一年

雖然她小歸小 但她志氣可真不小

以往她都像個小媳婦 現在不同了 比酷奇還兇

現在的她 學會了跟酷奇一樣皮

有時候我都覺得肯娣才是主謀 那個笨Cookie是她的手下

每次抓到 一定是扁酷奇 肯娣都會冷眼旁觀

用著她水汪汪的大眼跟我們說她是無辜的

可憐的酷奇不曉得幫肯娣這個惡魔揹了幾次黑鍋

看肯娣那精明的眼神 就知道她又在算計什麼

阿奇奇 你幫幫忙學聰明點 不要都被她利用了

每晚肯娣都要鑽進我的被窩睡覺 可是她又很常跑出來

唉!現在那麼冷 不想讓她進來 她還會生氣

肯娣啊~我希望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打轉

雖然你才是大惡魔可是麻咪還是超愛妳的

只是拜託妳 不要在麻咪出門時 一直汪汪叫

我是不會回頭帶妳出去的啦 因為人家要去上班又不是出去玩

幹嘛要一直叫我啦

2009年希望我們一家三口都可以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渡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