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娣小姑娘 

肯肯最近都一直在耍笨

在客廳陪麻咪看電視 自己看到睡著

短短的腳腳還在空中輕快的踏著步 尾巴也一直左右搖擺

我想她應該是做了一個美夢

有天晚上肯肯陪麻咪睡覺 麻咪故意不讓她睡裡面

結果清晨突然聽到碰一聲 原來小肯肯摔下床了

我想她這次應該是做惡夢 想逃結果動作太大就摔下去

我轉頭看她有沒有事 她傻傻的站在地上

趕緊把她抱起來 繼續睡~

結果隔幾天去胖胖叔叔那洗澡 胖胖叔叔說吳肯娣的頭跟耳朵都黑青了

哇...原來是內傷吔 東撞西撞應該會變聰明吧

事實証明 有撞有差

某次我在房間內看書 結果突然發現黏呼呼的肯娣怎麼都不在我身邊

時間太久 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走出去客廳一看

那傻瓜居然站在食碗的旁邊 盯著空空的碗

看到我出來看 就一直搖尾巴

原來Cookie已經把碗裡面的飼料全吃光了 肯娣就沒得吃

所以肯娣每次都會站在碗旁邊 等著我們發現沒飯了

幫她再倒點飼料吃

可是我們家Cookie就不同了 每次沒飯吃他都會抓碗發出聲響

這樣我們就會去倒飼料給他吃 他也不用餓肚子

有天 我在房間內 突然聽到抓碗的聲音

可是Cookie明明就在旁邊呀 我看看他 他看看我

彷彿在告訴我~不是我!我一直都在妳身邊陪著

走出去看 原來是呆肯娣變聰明 學會了Cookie的招數

這樣子肯娣也不用餓太久的肚子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