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娣前兩天才因為眼睛受傷去看醫生

才過兩天她的皮膚也出了問題

不舒服的肯娣  

最近的她都吃不下飯 大條神經的我卻沒發現她的不舒服

我以為是她的眼睛又受傷了 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我在幫她點藥、餵藥 卻沒發現眼睛下的皮膚

不知不覺的腫了起來 直到她今天抓破了腫包

血灑在地上 我才緊張的東看西瞧

發現她的耳朵毛 沾到了血 但我沒看到傷口

我才發現她的臉腫了一個包

急忙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太誇張了 那都腫了好幾天

他把嘴邊的毛都剃掉 然後擠膿

再帶出來給我看居然有一個將近1CM的傷口

我都快崩潰了我 醫生幫她打了消炎止痛針

讓她可以好受一點 都是我不好讓她這樣的不舒服

醫生說要好好照顧她 要不然她的臉會爛掉

我好害怕唷

肯娣皮膚破個洞  

回到家的肯娣 一定要趴在我身上才能入睡

我真的覺得我太過份了 沒把她照顧好

她一向不吵不鬧 讓我常忽略她的病痛

每次發現都已經很嚴重了 我實在很不應該

她是我的心肝寶 我卻三不五時讓她受到傷害

以後我真的要好好的疼惜她

希望老天爺 這次可以保祐她快快好起來

恢復成我最快樂的小肯娣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肯娣妳不要怕

有麻麻在 I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doggy candy
    全站熱搜

    cind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